瑞典公司拍摄猫咪跳伞视频引发热议 被指虐猫太残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1-19 17:05:54

瑞典公司拍摄猫咪跳伞视频引发热议 被指虐猫太残忍
 
保险公司客户伊娃和她的爱猫。

瑞典公司拍摄猫咪跳伞视频引发热议 被指虐猫太残忍

瑞典一家保险公司为了满足顾客的愿望,日前拍摄了一则猫咪跳伞的视频广告。

猫咪跳伞你看过吗?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9日消息,瑞典一家保险公司为了满足客户愿望,日前拍摄了一则猫咪跳伞的广告:画面中,在天空飞翔的猫咪淡定而可爱,看起来似乎跟人类一样专业。然而,这段视频却立即引发了争议。

据了解,这则广告是保险公司为其客户伊娃的宠物猫量身定做的。广告中,先是一只张开四肢的猫咪从天而降,与此同时响起了《我想我能飞》这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随后,越来越多的猫加入跳伞,并且在天空中拼写出了客户伊娃的英文名字“EVA”。

这段只有短短40秒的广告被上传至视频网站YouTube之后,点击率高达50万,并立即引发了许多爱猫及动物保护人士的批评,他们纷纷指责该公司虐猫。有网友在视频网站上留言称:“不好笑、不可爱、不舒服、大错特错!”

保险公司赶紧出面灭火,称广告画面中猫咪跳伞的镜头其实都是在摄影棚内拍摄的。工作人员用电吹风吹出了猫咪毛发蓬松看起来似乎在飞翔的样子,然后利用电脑绘图合成了猫咪空中跳伞的画面。与此同时,保险公司还声明,在整个拍摄过程中,都遵循了动物保护法相关条例,以保证猫咪的安全。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刘世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