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成首位访问缅甸美国总统 将在大学发表演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1-19 11:05:30

奥巴马成首位访问缅甸美国总统 将在大学发表演讲
 
11月18日,奥巴马与泰国总理英拉进行会晤。(来源:美国媒体)

据美国媒体消息,正在泰国访问的美国总统奥巴马11月18日与泰国总理英拉举行会谈,在会谈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奥巴马提及此次亚洲之行的下一站缅甸,敦促缅甸继续进行政治改革。

奥巴马称,众所周知,缅甸正在“朝着正确方向迈进”,不过其改革还需要有更大的进展。奥巴马将于19日上午乘坐“空军一号”专机抵达缅甸进行访问,从而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位在任内访问缅甸的美国总统。虽然奥巴马在缅甸只停留6个小时,但外界认为这是美国同缅甸改善关系的一个信号。

据了解,奥巴马将在缅甸仰光大学一座会堂发表演说。在他抵达仰光之前,缅甸当局加紧进行最后的准备,以确保奥巴马的安全。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