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空袭加沙致死人数升至69人

来源:新华网
2012-11-19 08:52:31
分享

  

据加沙医疗部门提供的消息,以色列战机18日继续轰炸加沙地带多处目标,截至目前已有69名巴勒斯坦人在以军自14日起发动的“防务之柱”大规模军事行动中丧生。

加沙医疗部门发言人告诉新华社记者,当天早些时候,以色列战机轰炸了加沙北部一幢民居,造成该民居内一家11口人死亡,死者中包括5名儿童及2名妇女,另有约30人受伤,这也是自巴以冲突升级以来,以军在单轮轰炸中致死伤人数最多的一次。

该发言人说,以军当天晚些时候还轰炸了包括加沙地带北部及东部地区等多处目标,共造成12名巴勒斯坦人死亡。以战机还袭击了多家媒体在当地的办公室,造成7名记者受伤。截至目前,以军当天空袭共造成23名巴勒斯坦人死亡,为数日来最多。

巴以冲突升级进入第五天,截至目前,以军空袭已造成69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其中约一半死者为儿童、妇女及老人,另有超过550人受伤,70%左右为平民。加沙武装分子向以色列境内发射数百枚火箭弹予以还击,造成3名以色列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编辑:王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