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瘫痪母亲用眼球创作缤纷画作 欲筹集资金帮助更多病友

作者:liuhongjie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1-14 09:13:20

英瘫痪母亲用眼球创作缤纷画作 欲筹集资金帮助更多病友
伊齐基尔创办了慈善基金会,通过出售自己的画作来为病友筹集资金。
英瘫痪母亲用眼球创作缤纷画作 欲筹集资金帮助更多病友
伊齐基尔的画作颜色鲜艳。

后来,这名两个孩子的母亲在眼球追踪技术的帮助下重获新生。通过这种技术,伊齐基尔能够与朋友和家人们对话、发邮件和约会。与数千名从这项技术中获益的病患不同的是,伊齐基尔还利用这项技术从事起自己热爱的事业——绘画。

眼球追踪技术利用红外线追踪人类眼球的运动,让使用者能够用眼睛移动鼠标光标。此外,使用者只要眨一下眼或者是延长盯着屏幕某一点的时间就能够“点击”确认。

伊齐基尔的画作都是原创作品,创作灵感往往来源于网络图片和朋友发来的照片。除了开办画展之外,伊齐基尔还创办了一个慈善基金会,通过出售自己的画作来筹措资金,帮助和她一样不幸罹患运动神经元疾病的人购买电脑等用品。

伊齐基尔表示:“在英国,大约有5000人身患这种疾病,每天都有人因此死亡。我的目标是继续提高人们对运动员神经疾病的认识,直到这一疾病被攻克。”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