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寒而栗!揭秘韩国的恐怖“模拟葬礼”

来源:国际在线
2012-11-12 09:44:31

不寒而栗!揭秘韩国的恐怖“模拟葬礼”

韩国人郑俊于2009年创办了着名的“棺材学院”。该学院专门向人们提供“模拟葬礼”服务。任何人只要出25美元,就能到“棺材学院”中体验一回死亡的恐怖感觉。全程历时4小时,参与者会在“棺材学院”中写下自己的“遗嘱”和“墓志铭”,然后参加自己的“葬礼”,最后穿上寿衣被装进一只木棺材中静躺10分钟。当他们再次从棺材中爬出来时,便意味着自己又重新“获得了新生”。图为为体验“死亡”者准备的棺材。

不寒而栗!揭秘韩国的恐怖“模拟葬礼”

据了解,这种“模拟葬礼”目前在韩国已经成了一种时尚,许多年轻学生都对此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且争先恐后、屁颠屁颠地去践行。2009年的统计数据显示,韩国在该组织30个会员国中拥有最高的自杀率,其自杀率甚至超过美国的两倍。通过对死亡的亲身体验,可以有效促进人们对生命的反思,从而更加深刻体会生命的意义,并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事实证明,很多参与者“死去”又“活过来”后都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要给自己创造一个没有遗憾的人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