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布什”递交得州公职申请 家族新人初闯政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1-12 08:56:16
分享

“小小布什”递交得州公职申请 家族新人初闯政坛
乔治·P·布什有一半拉美血统,其父亲曾任佛罗里达州州长。
“小小布什”递交得州公职申请 家族新人初闯政坛
乔治·P·布什(右)与伯父乔治·W·布什。
“小小布什”递交得州公职申请 家族新人初闯政坛
美国前总统小布什的侄子乔治·P·布什递交得克萨斯州公职申请。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名官员近日透露,前总统小布什的侄子乔治·P·布什递交了一份竞选得克萨斯州公职的申请,他将从这里迈出向政界进军的第一步。

负责监督得州竞选事务的道德委员会总法律顾问蒂姆·索罗斯表示,身为沃斯堡市居民的布什本月7日提交了一份长达两页纸的申请文书,这也是成为总统候选人的必经过程。“不过文书中并没有说明他可能会竞选什么职位,此外布什也没有立即回复寻求置评的电子邮件,”索罗斯说。

今年6月,现年36岁的布什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似乎已经抛出了线索:“我出生在得克萨斯州,俗话说‘一旦可以你就应该回到家乡’,我就会这么做。”此外,今年9月他曾表示对得克萨斯州多个职位都很中意。

目前经营着一家咨询公司的布什决定从得克萨斯州开启自己的政治旅途,他在共和党中比较活跃,并且深受大学生的欢迎。此外,布什的母亲是墨西哥人,有着一半拉美血统的他还是得州一个名为“拉美裔共和党人(Hispanic Republicans)”团体的共同创始人,该组织一直寻求能选出拉美裔的总统候选人。

除了这些,布什的家庭背景也为他锦上添花,其父亲曾任佛罗里达州州长,伯父和祖父都担任过总统。2003年他拿到得克萨斯大学法学院博士学位,并成为一名律师,还曾赴阿富汗战场服役,这些都为他的未来仕途奠定了重要基础。

布什的好朋友安娜·纳瓦罗表示:“我相信他正在认真考虑竞选一个得克萨斯州的公职,他年轻、参过军、拥有拉美血统,并且还有经商的头脑,这些都是共和党所需要的。”

目前外界猜测,布什最早会在2014年参选得克萨斯州土地部长或监察员职位。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