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奇不有!美国两年轻人变性后爱上对方曾饱受性别问题困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1-11 09:14:55
分享

无奇不有!美国两年轻人变性后爱上对方曾饱受性别问题困扰
阿林(左)与凯蒂如今是一对幸福的小情侣。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可能会遇见过所谓的“变性人”,但是像“变性情侣”这样的情况恐怕只可能出现在电影的情节中,然而这已经发生在我们这个无奇不有的世界里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1月10日的报道,美国俄克拉何马州的两个“变性人”在一个慈善组织中相识。类似的成长经历使两个人相见恨晚,并迅速坠入爱河,成为一对极为特殊的情侣。

现年18岁的凯蒂原名卢克,在15岁之前一直是个男儿身,而现年16岁的阿林原名艾莫瑞德,曾是一个擅长芭蕾舞并参加过选美比赛的小美女。还是高中生的阿林目前已经接受了睾丸激素注射治疗,这能够让他的男性第二性征更为明显一些,以期获得他想要的生活。同时,已经高中毕业的凯蒂目前已经完成了雌性激素注射疗程,并在今年5月16日,也就是18岁生日后的第4天成功进行了变性手术。

在两人的童年时期,都曾有过性别方面的纠结,也都有被同龄人嘲笑欺负的经历,然而这一切在他们进行激素治疗之后发生了变化,凯蒂和阿林在俄克拉何马州塔尔萨的一个支援组织中相识并相爱。“当时我看到了一个相当英俊的帅哥,同时我们对于彼此的烦恼感同身受,我不得不承认他和我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此外,由于体形相当,我们还互换了一些日常穿的衣服。”凯蒂回忆说。

由于体内的雌性激素分泌量过高,在15岁时凯蒂的乳房已发育的十分明显。“在我3岁的时候,我就感觉自己其实是个女生,因为我想要的只是洋娃娃,我不喜欢自己的男性身体,觉得这一切都是错的。我生长在一个小镇上长大,那里的人都非常传统,所以我也一直保守着内心的这个秘密,生怕遭到周围人的非议,如今有了阿林,我们终于可以相互体谅和分担内心的痛楚了。”

凯蒂的父母也一心想要帮助自己的孩子克服性别问题带来的烦恼,但是他们并不清楚究竟该怎么做,于是先后找了15个医生来治疗凯蒂的所谓“抑郁症”,但均没有成效。后来,他们终于同意让凯蒂做变性手术。

阿林也有过类似的经历,他是在5岁第一天上学时感觉到自己的性别差异的。“当时老师把同学们按照男女性别分开做游戏,当我得知自己被分在女生组时,我感觉非常诧异。女孩们喜欢的那些事情丝毫没有引起我的兴趣,但我又不能告诉大人们我希望自己是个男孩,所以我也一直保守着这个秘密。”

阿林的母亲丹尼斯曾鼓励他在小时候参加当地的选美比赛,并把他培养成了一个多才多艺的芭蕾舞者,但其实在阿林的内心里,最喜欢的项目是和自己的父亲米奇一起骑摩托车和攀岩等户外活动。“小时候,他们经常因为这些事情而相互争吵,不过到了我11岁的时候,母亲就不再强求了。”阿林说。

安德鲁斯夫妇现在已经开始支持阿林的睾丸激素注射治疗,并表示愿意为他支付一部分乳房切除手术的费用。如今阿林只是通过“紧紧捆住”自己的胸部来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男人”一些。此外,让阿林感到高兴的是,阿林的弟弟韦斯利已经改成他为“大哥”了。

阿林是在报纸上读到凯蒂的故事后,才知道原来自己其实并不孤单。“她对自己的性别的那种困惑和充满寂寞的生活和我一模一样,只不过她一直认为自己应该是个女性。在我读到她的故事时,我感同身受,同时自己内心深处的许多疑问在那一刻也全部有了答案!”后来,两个人终于走到了一起。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