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公司推出新奇家具 形似透明大气泡可吊在天花板上

作者:chenlu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1-10 08:46:43

瑞士公司推出新奇家具 形似透明大气泡可吊在天花板上
它可以给那些想要一些自我空间又不愿意与世隔绝的人们一方净土。
瑞士公司推出新奇家具 形似透明大气泡可吊在天花板上
通过添加五彩缤纷、效果各异的模块,“Cocoon_1”的功能也会随之改变。

有些人一直梦想生活在梦幻甜美的透明气泡里,现在有了这款名为“Cocoon 1”的新奇家具,他们的梦想就可以成真了。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1月8日报道,瑞士设计公司“月牙湾实验室”(Micasa Lab)近日推出一款家具,利用高科技材料制成,从外观上看,这个家具就像是一个巨大的透明气泡。

“月牙湾实验室”公司介绍称,这款名为“Cocoon 1”的家具直径为180厘米,重量约为97公斤,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售价初定为3000美元(约合1.87万元人民币)。“设计的初衷是为了给那些想要一些自我空间又不愿意与世隔绝的人们一方净土。它既可以放在房间里,也可以放在户外,甚至还可以吊在天花板上……”

另外,通过添加五彩缤纷、效果各异的模块,“Cocoon 1”的功能也会随之改变。例如在户外使用时,可以安装一个电源组,足以提供40小时的照明。此外,还可以在“Cocoon 1”里安装一个特殊的枕头,利用其无线上网功能刷刷微博,享受休闲时光。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陈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