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奇趣艺术装置带你体验空中漫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1-07 15:21:58

组图:奇趣艺术装置带你体验空中漫步

人们走在塑料罩上仿佛在空中漫步 

组图:奇趣艺术装置带你体验空中漫步
 
每个人的一举一动都会影响整个装置的形状变化,暗示着整个生态系统中的“万物共生,息息相关”

组图:奇趣艺术装置带你体验空中漫步
 
躺在空间的“怀抱”中 组图:奇趣艺术装置带你体验空中漫步

 
如果你不愿意尝试,也可以在下方仰望别人漫步

虽说我们一贯被告诫要“脚踏实地”,但如果有机会体验在空中行走的感觉,你是否也会想要试一试?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6日报道,意大利米兰的汉加·比可卡(HangarBicocca)画廊在65英尺(约20米)高空设置了一个趣味悬空装置,这个巨大的空中城堡由三层强有力地透明塑料罩构成,人们可在任意一层或蹦或躺,体验“空中漫步”的感觉。

这套装置名为“时空泡沫”,由39岁的阿根廷艺术家托马斯•萨拉切诺设计。装置的理念不仅在于为成年人提供休闲娱乐,更重要的是为了表现一种人与地球环境之间相互作用的关系,每个人在“时空泡沫”上的一举一动都会影响着整个装置的形状变化,暗示着整个生态系统中的“万物共生,息息相关”。

该装置由专门生产空气静力学材料产品、热气球及太空交通工具的林德斯特兰科技公司及一组工程师历时数月完成,展出将持续到明年2月3日。

“时空泡沫”并不是萨拉切诺设计的第一件创新概念作品,2012年5月,他已在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展出他的设计作品“屋顶上的云城”。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陈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