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前美女部长被爆怀孕前曾有8名情人 女儿生父身份扑朔迷离

作者:liushido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1-06 08:50:00

法国前美女部长被爆怀孕前曾有8名情人 女儿生父身份扑朔迷离
达蒂和西班牙前首相阿斯纳尔(左)和法国前总统萨科齐都传过绯闻
法国前美女部长被爆怀孕前曾有8名情人 女儿生父身份扑朔迷离
达蒂自20多岁起一直单身,绯闻不断。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4日报道,曾因未婚先孕而成为媒体热炒焦点的法国前司法部长拉齐达•达蒂当天再次陷入了舆论漩涡。他的一名前情人爆料称,性感美艳的达蒂在怀孕前曾同时与8个男子保持暧昧关系。

***性感女部长未婚先孕惹争议

达蒂现年47岁,母亲是摩洛哥人后裔,父亲有阿尔及利亚背景,二十多岁时曾有过一次失败婚姻,之后一直单身。2007年萨科齐竞选总统期间,她担任竞选团队的发言人并引起了广泛关注。萨科齐胜选后,达蒂被任命为司法部长,成为了法国首位女司法部长和首位出任政府要职的穆斯林政治家。

由于其特殊的家庭背景和逆境中坚持奋斗的个人经历,达蒂就任后颇受媒体关注。达蒂时尚性感的打扮、“丰富”的感情生活以及与萨科齐的暧昧关系更使是她成为了话题女王。这些绯闻在给她带来高曝光率的同时,也使她备受质疑。

2008年9月,未婚的达蒂亲口承认自己已经怀孕但拒绝透露孩子父亲的身份,这再次将她置于舆论的风口浪尖上。媒体不遗余力地猜测“孩子他爸”是谁,萨科齐哥哥、卡塔尔部长以及法国富豪都成了“嫌疑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