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袭拉登》电影导演否认为奥巴马选举造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1-02 17:11:43
分享

据美国媒体1日报道,好莱坞影片《海豹突击队第六小队:突袭奥萨玛拉登》的导演约翰斯托克韦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该片是奥巴马政府的政治宣传工具。

斯托克韦尔说,编写该部电影的目的并不是为奥巴马选举造势。“我们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希望尽可能多的观众走进影院去观赏电影,” 在该影片中出演美国中情局情报分析师的演员凯瑟琳罗伯特森说,“票房是最重要的。”

该部首次讲述本拉登被击毙事件的好莱坞影片由奥巴马的重要资金募集人之一、美国影业大亨哈维韦恩斯坦发行,并将于11月4日、即美国总统大选投票前两天在美国上映。

据了解,奥巴马将在影片中频繁出现,但大部分的场景都取自白宫网站的存档画面。

去年5月,美军“海豹突击队”在得到美国总统奥巴马下达的命令后,成功击毙基地组织前领导人本拉登,这成为奥巴马任期内最漂亮的成绩之一。

在本届选举中,奥巴马多次以这起事件提醒选民,他在打击恐怖主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此前有报道称,随着该影片在11月4日的播映,这对两天后的奥巴马选情很可能会有所助益。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