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小镇在墓地旁修建棺材形状厕所引热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1-02 16:43:04
分享

澳大利亚小镇在墓地旁修建棺材形状厕所引热议

澳大利亚小镇米拉米拉的“棺材”厕所

澳大利亚小镇在墓地旁修建棺材形状厕所引热议

小镇仅有250名居民

据外媒综合报道,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小镇米拉米拉为节省开支,在墓地旁边修建了一座简陋的公共厕所,但因厕所的外形酷似一口棺材而引发热议。

米拉米拉镇议会此前曾表示,正式修建一个公共厕所要耗资8.2万美元,高昂的造价让人望而却步。于是小镇商会决定,自己动手修建一座棺材形状的公共厕所。

商会主席帕特·雷诺兹耗时数月在自家车库里做好了这个“棺材”。最近“棺材”厕所已经在墓地旁边投入使用。

这口直立的“棺材”具有毛骨悚人的视觉效果,上面不光写有“安息(RIP)”的字样,甚至还刻有一个大大的十字。

对于这个奇怪的厕所,雷诺兹表示:“你必须小心点儿。不是每个人都跟我们一样有这种恐怖的幽默感。但我们的动机是好的。首先,这是为了墓地;其次,现在更多人会知道米拉米拉了。”

米拉米拉仅有250名居民,其中有人担心“棺材”厕所会令人反感,并造成困惑。目前,已经有人投诉了“棺材”厕所。而另一方面,不少居民非常希望留住“棺材”厕所,希望它能给小镇树立自己的名片。

与此同时,镇议会也没有正式批准修建厕所。当地一名官员表示:“我们下周将会讨论这件事情,还要和我们的工作人员商量我们能做些什么。”所以,“棺材”厕所能否继续留在那里,还是个未知数。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王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