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桑迪已致美74人死亡 居民忙寻失散宠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11-01 21:42:08
分享

飓风桑迪已致美74人死亡 居民忙寻失散宠物

  救援人员将这只狗从卡车上抱下,让它与主人团聚回家。

  据外媒报道,截至当地时间1日,飓风“桑迪”已经导致美国74人死亡,目前仍有510万家庭和企业断电。据估计,“桑迪”造成的经济损失达200亿美元。飓风过后,人们纷纷寻找自己失散的宠物,救援人员也从废墟或积水中将宠物们救了出来。

  在重灾区新泽西州和纽约州,“桑迪”分别造成14人和30人死亡,360万户家庭或企业停电。美国总统奥巴马31日视察新泽西灾区,他表示政府将动用一切资源,帮助灾区恢复生活。

  目前,部分纽约地铁恢复运营,但也发生了严重的交通拥堵。2个主要机场的部分航班也已恢复。纽约州如今最大的问题积水成灾,美国军方正全力抢修帮忙抽水。

  飓风“桑迪”不仅造成人员伤亡,不少宠物也因此流离失所或被积水所困。“桑迪”过后,救援人员已经开始帮助这些失散的宠物们寻找主人,也帮助受困的猫狗们脱离险境。

  (来源:中新网 编辑:王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