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迪”来袭纽约变“鬼城” 奥巴马提醒风暴未结束

作者:wangji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1-01 08:41:29


***灾难仍将继续需警惕

虽然“桑迪”的速度已经大不如前,但它依旧裹挟狂风暴雨一路北上,向美国中西部地区挺进。芝加哥市政府已经向民众发出警告,要求他们在风暴31日抵达时远离密歇根湖,届时湖岸附近地区的最高风速将达到每小时60英里(约合96公里),浪高超过24英尺(约合7.3米),极度危险。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气象学家丹尼尔·布朗表示,“桑迪”已经由飓风减弱为后热带气旋,但其威力仍然不容小觑。“‘桑迪’在向内陆地区挺进,它还可能杀个回马枪,再次袭击纽约西部地区,带来强降雨、引发大洪水。”

截至目前,美国已有1.8万余架次航班因“桑迪”被迫取消,共有17个州820万用户断电。由于“桑迪”与来自西部的冬季风暴和来自北部的冷空气汇合,带来强降雪,西弗吉尼亚山脉30日的积雪已达2英尺(约合0.6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