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省托运费是王道!神奇飞行服帮乘客“穿行李”

作者:wangji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0-31 08:50:27

节省托运费是王道!神奇飞行服帮乘客“穿行李”


行李服Jaktogo原本是一个行李包(左),却能变成一件外衣(右)


节省托运费是王道!神奇飞行服帮乘客“穿行李”


不漂亮但无比实用的衣服


节省托运费是王道!神奇飞行服帮乘客“穿行李”


如果你想在搭乘飞机时节省一些托运费用,Jaktogo绝对能够派上用场。

在人们搭乘飞机出行时,常常会因为携带的行李太多而头痛不已,因为这可能需要额外支付一笔不菲的托运费,然而“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一位来自爱尔兰的工程师近日发明了一种行李服,能够帮助那些经常搭乘飞机的“空中飞人”把托运费用节省下来。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0月29日报道,现年57岁的爱尔兰人约翰·鲍尔目前居住在比利时安特卫普附近,他每周要搭乘飞机出行两次,所以他经常会选择一些比较经济的航空公司,不过很快他就发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虽然现在航空公司的机票价格普遍都不高,但大部分公司会针对乘客的行李收取额外的托运费用。例如爱尔兰的瑞安航空公司就从今年夏天起,把托运行李的收费标准调整为每15公斤60英镑(约合人民币606元),这种近乎苛刻的规定让乘客们不得不为自己携带的行李支付更多的出行费用。 

面对这种情况,身为工程师的鲍尔就自己动手设计了一种名为Jaktogo的行李服,这种衣服由轻质且结实的聚酯纤维制成,虽然穿起来看着比较怪异,但里面却设计了14个大小不同的口袋,能够装下15公斤左右的行李,Jaktogo能帮用户把自己的行李都“穿”在身上,从而避免向航空公司支付额外的托运费用。此外,如果用户觉得这件衣服太过“拉风”,也可以在下飞机之后把Jaktogo折叠成一个外形普通的挎包背在身上。 

鲍尔介绍说,虽然航空公司对行李的管制比较严苛,但一般都会允许乘客免费携带一个手提行李,当然也允许乘客带一件夹克或大衣,所以Jaktogo是完全能够通过机场检查的。同时他还表示:“虽然在机场里身穿行李服会引起旅客们各种异样和不解的目光,但这件相当实用的衣服的销量还是不错的,每次出行我都能卖出去10件左右。” 

据了解,目前Jaktogo在网上已经能够买到,售价56英镑(约合人民币566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