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桑迪”在美登陆 已致10人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0-30 13:40:29
分享

A flooded street is seen at nightfall during rains from Sandy on Monday, October 29, in Atlantic City, New Jersey. The storm made landfall over the New Jersey coast Monday evening. <a href=&apos;http://www.cnn.com/2012/10/29/us/gallery/ny-braces-sandy/index.html&apos;>View photos of New York bracing for impact.</a>

29日在新泽西州大西洋城,“桑迪”带来的强降雨淹没了街道。

飓风“桑迪”在美登陆 已致10人死亡

29日在美国大西洋城,居民涉水穿过街道。

据美国媒体报道,飓风“桑迪”10月29日登陆美国东部,在西弗吉尼亚州、北卡罗来纳州和康涅狄格州肆虐,已经造成至少10人死亡。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报告说,在东部时间29日晚上8点,“桑迪”以接近每小时130公里的风速到达新泽西州大西洋城。这里多处被水淹没,不少车辆完全浸泡在水中。有在当地居住16年的居民表示,这一切“难以置信”。

大西洋城市长洛伦佐•兰福德表示,飓风已经损坏了一部分电力供应系统。而面对飓风,仍然有“太多人”不愿撤离。兰福德敦促留守居民保持谨慎,等待飓风过去。

距离大西洋城不远的纽约曼哈顿也出现了大约4米高的巨浪。一些地铁和地下隧道进水,公共汽车和火车已经停运。大约有40万人撤离曼哈顿等地势较低的地区。

纽约至少有5人因飓风遇难,新泽西州另有3人丧生,康涅狄格州和西弗吉尼亚州也各有1人死亡。这些人死于飓风导致的车祸、树木倒塌等相关事故。

“桑迪”在加勒比海地区已经造成至少67人死亡,其中仅海地一国就有51人遇难。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陈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