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子取超长名字 由007电影14个女主角名字组成

2012-10-29 13:51:35

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10月29日报道,英国28岁女子艾玛·路易斯·霍奇(Emma-Louise Hodges)是007系列电影的忠实“粉丝”,非常羡慕影片中围绕在超级特工詹姆斯·邦德身边的“邦女郎”们,为此她决定将14个“邦女郎”的名字连在一起作为自己的新名字。

霍奇已经决定正式将自己的名字注册为普茜·格洛尔·哈尼·雷德尔·索丽塔埃尔·普伦蒂·奥图尔·梅·戴伊·齐尼娅·岳纳托·霍丽·古德希德·蒂法尼·凯西·崔西·铃木·玛丽·古德奈特·金克斯·约翰逊·奥拓普茜·多米诺·玛尼彭妮(Pussy Galore Honey Rider Solitaire Plenty O'Toole May Day Xenia Onatopp Holly Goodhead Tiffany Case Kissy Suzuki Mary Goodnight Jinx Johnson Octopussy Domino Moneypenny)。

007系列最新电影《天幕坠落》(Skyfall)即将在英国上映,霍奇同时宣布了自己改名字的决定。她说:“我总是想成为邦德女郎该有多棒,现在我自己也是了。我总是羡慕那些女演员……我希望改名字后,我能找到自己的詹姆斯·邦德。”

(来源:中新网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