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军嫂拍全裸月历展示拥军决心 款项用于治疗退役士兵

作者:wangji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0-29 09:05:55

英军嫂拍全裸月历展示拥军决心 款项用于治疗退役士兵
为表达对前线丈夫以及海陆空军所有将士的支持与拥护,英国军嫂们日前大胆出镜,拍摄一组全裸月历。
英军嫂拍全裸月历展示拥军决心 款项用于治疗退役士兵
照片里故意隐去军嫂的脸部,这既是出于保护个人隐私,同时也是为了让人们看到军嫂是一个整体、而不是零散的个人

萨拉说,军嫂可不是那么好当的,几年来,她要不断向亲朋好友、向孩子们解释为什么她的丈夫、孩子们的父亲不能回家。“拍摄全裸月历是为了展示军嫂的本色,照片里故意隐去军嫂的脸部,这既是出于保护个人隐私,同时也是为了让人们看到军嫂是一个整体、而不是零散的个人。”

20岁的年轻军嫂洛娜·罗杰斯成为月历上的“三月女郎”。洛娜的丈夫亚当是英国皇家工兵部队的一名普通士兵,拍摄月历时她怀有5个月的身孕。“军嫂生活很难熬,尤其当你怀有身孕还被告知丈夫要远行时,就会更加痛苦。我想通过拍照这种方式表达对军人的支持。”

洛娜坦言,拍摄全裸月历绝非易事,她曾经历了痛苦的内心挣扎,“当初,我获邀参与拍摄感到很荣幸,但同时也很紧张,不过在其他军嫂的安抚下我渐渐平静下来。亚当为我感到自豪,他非常喜欢最后的拍摄成品。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