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20岁女学生网上拍卖贞操 日本人78万美元竞标成功

作者:caidongha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0-26 07:23:47


巴西20岁女学生网上拍卖贞操 日本人78万美元竞标成功
卡塔丽娜现年20岁,是一名体育专业的学生。

 

卡塔丽娜拍卖初夜权的整个过程都会被澳大利亚一个团队拍摄下来,并制作成一部名叫《处女的诱惑》(Virgins Wanted)的纪录片,但是为了保护买家的隐私,纳津的全名和照片不会出现在公众面前。

卡塔丽娜表示,已准备好向所有持怀疑态度的人证明已经成年的她的确还是一名处女。除卡塔丽娜外,参与纪录片拍摄的还有一位名叫亚历山大的处男。据报道,亚历山大的处子之身以3000美元的价格卖给了一位名叫尼利B的巴西女子。

卡塔丽娜的这番举动招致很多人的非议,有人指责她和妓女没什么区别。不过卡塔丽娜并不这么看,辩解说:“我把这看成一次商业交易,我可以趁此机会旅游一下,还可以参与拍摄一部纪录片,同时还能赚到钱……我认为一生只做一次这样的事情并不代表她就是妓女,这就好比你拍出一张神奇的照片,但并不能说明你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摄影师。”

对于如何使用这78万美元,卡塔丽娜说90%将用于帮助家乡圣卡塔琳娜州的贫困家庭修建现代房屋。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