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塔尼亚胡誓言扩建定居点 民调称犹太人希望实施种族隔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0-25 08:35:15
分享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当地时间10月23日表示,以色列将继续在约旦河西岸兴建定居点。同一天,以色列战机对巴勒斯坦加沙地带北部发动空袭,造成3人死亡。此外,一项民调显示,大多数以色列犹太人支持对该国阿拉伯人实施歧视政策,甚至将他们“隔离”。

*** 以色列誓将继续兴建定居点

23日,内塔尼亚胡前往位于约旦河西岸的吉罗区视察,该区域是以色列在1967年第三次中东战争时从约旦夺取的,不过国际社会并不承认以色列对其拥有主权。

内塔尼亚胡称,统一的耶路撒冷是以色列永久的首都,以色列有权建设。“我们曾经在耶路撒冷建设(定居点),现在仍在建设,将来也会继续建设,这是我们的政策,我将继续支持在耶路撒冷进行建设。”

日前,以色列宣布将在吉罗新建767套住房。对此,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凯瑟琳•阿什顿发表声明说,以色列修建定居点计划违反了国际法,并使得“两国方案”难以实现,“欧盟敦促以色列政府结束在包括东耶路撒冷在内的西岸的所有兴建定居点活动,履行路线图规定的义务”。

“两国方案”即巴勒斯坦国与以色列实现持久和平共处的方案,是由美国奥巴马政府提出的。美方认为,建立独立的巴勒斯坦国,以巴两国共存是解决中东问题最佳的、也是唯一的途径。

内塔尼亚胡誓言扩建定居点 民调称犹太人希望实施种族隔离
10月23日,内塔尼亚胡前往位于约旦河西岸的吉罗区视察并发表讲话。
内塔尼亚胡誓言扩建定居点 民调称犹太人希望实施种族隔离
10月23日,内塔尼亚胡在约旦河西岸的吉罗区视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