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万圣节婴儿创意服装千奇百怪

作者:chend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0-22 09:07:04

组图:万圣节婴儿创意服装千奇百怪
万圣节蜘蛛服


组图:万圣节婴儿创意服装千奇百怪
墨西哥玉米卷服

据英国《每日邮报》日前报道,万圣节将至,外国不少商家与设计师纷纷为蹒跚学步的孩子们推出有趣而富有创造性的婴儿服装。这些稀奇古怪的服装非常可爱,会受到那些希望自己孩子与众不同的家长欢迎。

喜爱美食的家长们非常幸运,因为受食物启发的宝宝服装比比皆是。

The Wishing Elephant公司称加利福尼亚寿司卷套装是本季儿童的最佳选择。这套连体服突出了桔色和绿色的斑块,配有仿制的螃蟹、胡萝卜、鳄梨和大米。设计师表示,可以帮助你在万圣节把孩子打扮成各种各样的寿司卷。 

Buycostumes.com有巨大的巧克力糖服和花生服,shop.com则出售吸引眼球的热狗伪装服。在快餐主题系列里,塔古特公司建议家长把孩子塞进巨大的亨氏蕃茄酱包,亚马逊公司提供的是墨西哥玉米卷婴儿服,上面点缀着生菜和肉的形状。

当然,商家也为希望孩子看上去更传统的家长准备了大量可选商品。

不过正如《华盛顿邮报》所指出,其实不少家长打扮两岁以下的孩子主要是为了向朋友及家人炫耀,而在为孩子选择服装时,舒适和安全才是最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陈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