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坎布里亚郡惊现UFO疑似物 十只鸟同日离奇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0-21 08:50:32
分享

英国坎布里亚郡惊现UFO疑似物 十只鸟同日离奇死亡
莫拉格·里奇女士就是在图中站立的后花园发现UFO的。
英国坎布里亚郡惊现UFO疑似物 十只鸟同日离奇死亡
UFO轮廓:图中烟囱上方的奇怪轮廓就是卡鲁姆·舍伍德在坎布里亚郡索尔特贝克看到的UFO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9日报道,近日英国坎布里亚郡云层中惊现类似飞碟形状的物体,同一天在UFO出现地附近的花园中发现了十只死鸟的尸体。专家对此意见不一,目前尚无关于这个物体“身份”的定论。

23岁的卡鲁姆·舍伍德15日目睹了这一罕见现象并将它拍了下来。他当时正坐在沃金顿南部索尔特贝克的一辆公交车上,忽然惊奇地发现天空中出现了一个UFO的轮廓。据舍伍德介绍,这个物体在空中持续出现了20分钟左右。

住在附近的舍伍德朋友沙龙·拉金当天在自家花园里发现了10只麻雀等鸟类的尸体。作为一个UFO发烧友,拉金认为这些死鸟跟舍伍德目击的UFO是有联系的,事发地点靠近塞拉菲尔德核电站,那里是超自然现象频发的热门地区。拉金还表示:“我给其他人看过照片,他们认为这可能是一种不寻常的云形成的现象,但它的边缘非常清晰,我认为这不是他们说的情况。”此外,拉金还在当时听到了类似金属摩擦的奇怪声音。

关于这个UFO类似物的“身份”,主要有两种说法。英国气象局发言人认为,这个飞碟状物体是一个连续的冷凝轨迹,它是在高空飞行的喷气式飞机喷射的气体经过冷凝而成的冰晶圈。由于附近高空有斑片状的卷云,其潮湿环境使得冰晶圈得以持续一段时间。“另外,一般民用飞机很难做到这样,所以我们估计可能是军用飞机。”

有的专家则认为,这是气象学上称为雨幡洞的一种云,经常被人错认为是UFO。当云层温度低于冰点,但水分子却由于缺乏成冰物质而不能凝结时,就会出现这种现象。

此前,英国已有许多人发现类似UFO的物体。2010年,一位男士在遛狗时在小镇的北部天空发现了一束稳定移动的红光。目击者称,当时红光物体飞得很低,甚至在云端以下,然后它就改变方向消失不见了。2004年也有居民声称发现空中飞着三角状物体和闪烁的光球。苏格兰阿伯丁郡的一位50岁的女士莫拉格·里奇也说,她曾半夜被空中闪烁的亮光惊醒,发现UFO在她的房子上空盘旋,她还用摄像机将这些光点儿拍下来。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