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非友好贡献奖”评选网上投票启动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2-10-19 14:09:57
分享

 

“第四届中非友好贡献奖”评选网上投票启动
 
活动组委会领导和评审专家代表共同启动评选官网 由中国非洲人民友好协会和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非友好贡献奖”评选活动于19日在北京举行了官网启动新闻发布会。中国非洲人民友好协会副会长冯佐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副总编辑马为公和非洲驻华使团长、多哥驻华大使诺拉纳-塔-阿马等中非嘉宾出席。

该奖由外交部、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非洲驻华使团作为指导单位,从2006年开始,迄今共举办了三届评选。奖项旨在肯定中国在非洲发展进程中所做的贡献,展示新时期中非人民的深情厚谊,并树立为中非友好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榜样。在广泛提名和专家评审的基础上,已评选出20名候选人,现进入网上评选阶段。广大国内外网民可登陆投票官网(http://gb.cri.cn/27824/2012/09/18/Zt147s3854555.htm),投选自己认可的10名候选人。

网上投票将持续3周,投票时间截止到11月9日。据介绍,主办方将于12月举办颁奖典礼,对最终获奖的10名中国人进行表彰。

(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王菁)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