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第一女友被爆曾制造“六角恋” 奥朗德甘愿分享情妇

作者:liuhongjie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0-12 07:53:54

法国第一女友被爆曾制造“六角恋” 奥朗德甘愿分享情妇
瓦莱丽和他的男人们(左起:第二任丈夫丹尼斯•特里耶韦莱、奥朗德、情人帕特里克•德维让)
法国第一女友被爆曾制造“六角恋” 奥朗德甘愿分享情妇
奥朗德赢得总统选举后,与瓦莱丽亲吻庆祝。(资料图片)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由法国两名媒体人撰写的奥朗德总统女友新传记《叛逆者》(La Frondeuse)当地时间10月10日公开发行。据这本未经授权的传记称,瓦莱丽一度深陷“六角恋”,而时任社会党总书记的奥朗德也明知自己的情人当时正与其他人保持着婚外恋关系。

这本新书由法国电视一台政治新闻部副主任克里斯托弗•加古布森和法国电视二台政治新闻部著名记者阿历克斯•布亚盖合著完成。

书中写道,在瓦莱丽与左翼社会党人奥朗德发展关系之时,她还有另外一个已婚右翼情人帕特里克•德维让,后者当时担任萨科齐政府经济财政与工业部部长。其间,瓦莱丽多次要求德维让与妻子索菲离婚然后娶她,但遭到拒绝。后来,瓦莱丽终于下定决心“集中精力于奥朗德”。

而当时的瓦莱丽仍未与第二任丈夫丹尼斯•特里耶韦莱离婚,两人育有3个儿子,直到2010年才完成离婚手续。同样,奥朗德当时也还与社会党资深成员罗亚尔保持着同居关系,两人已共同生活20多年,育有4个孩子。2007年,罗亚尔竞选总统失败以后,奥朗德才与她正式分手。

传记作者指出,在某一段时间内,瓦莱丽至少与上述3名男子保持着亲密关系,并把另外两名女人牵扯其中,从而制造了一场错综复杂的“六角恋”。而且,奥朗德与德维让这两名来自不同政治派别的男人都很清楚对方与瓦莱丽的“那些事”,两人均表现出了对情敌的“极大尊重”。

新书还提及发生在今年6月的“洒醋门”。当时正值国民议会选举之际,瓦莱丽突然发布微博,预祝社会党候选人奥利维耶•法洛尔尼“竞选成功”,而法洛尔尼正是罗亚尔的同选区竞争对手。在此之前,奥朗德曾公开表示,支持罗亚尔竞选该选区议员。瓦莱丽如此公开与奥朗德“唱反调”,被法国媒体认为有“洒醋”之嫌,事件因此又被戏称为“洒醋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