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海军陆战队“太太团”出性感挂历 筹善款慰劳前线

作者:chenlu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0-12 07:53:54

英海军陆战队“太太团”出性感挂历 筹善款慰劳前线
一月女郎玛丽娜。
英海军陆战队“太太团”出性感挂历 筹善款慰劳前线
女郎们正在位于朴次茅斯的海军陆战队博物馆内做准备,等着拍照,从左到右依次为22岁的安加拉德、24岁的莉恩、28岁的娜塔莉和劳伦。

12位性感女性穿着热辣,在镜头前摆出诱人姿势,这一幕在英国朴茨茅斯皇家海军陆战队博物馆内上演。她们的照片将被制作成新年挂历,一方面用来鼓舞远在国外的海军陆战队士气,另一方面用于慈善事业——其全部销售收入将捐给皇家海军陆战队慈善信托基金。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0月10日报道,这一活动的发起者是皇家海军“太太团”成员贝奇·班菲尔德、珍妮·罗比和莉萨·克拉克。该活动曾在去年成功举办过,筹集到4000英镑(约合4万元人民币),今年是第二次。她们在社交网站脸谱(Facebook)上发布消息,招募陆战队队员的妻子和女友做挂历模特。消息很快有了回应,共有65人报名。

她们综合报名者的相貌和个人经历进行筛选,最终选出12位模特。贝奇·班菲尔德评价说,“很多人都很有个性”。12位美艳动人的女郎写真即将出现在新年挂历上寄往前线,让驻守前线的陆战队队员得到愉悦的视觉享受,增强士气,同时年历所卖资金将捐给信托基金。此外,这三名组织者还在脸谱上成立了专门支持前线军人的组织,目前已有170名成员。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