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数千“僵尸”组团出游 欲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作者:chenlu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0-11 08:58:23

英国数千“僵尸”组团出游 欲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僵尸”的晚餐,你敢吃吗?
英国数千“僵尸”组团出游 欲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僵尸护士”(左)和“僵尸时尚女王”(右),谁看上去更恐怖?

近年来,“僵尸”成为欧美电视剧和电影的大热题材,吸引了众多粉丝。可是,如果大白天在街头遇到一大群僵尸,是不是会觉得很恐怖、感觉世界末日降临了呢?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0月8日报道,日前,数千名形态各异的“僵尸”组团出游,在英国西萨塞克斯郡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大游行。

当天,大批打扮成“僵尸”模样的人们经过长途跋涉,来到位于英国西萨塞克斯郡的克劳利市。他们面色惨白狰狞、满身鲜血淋淋,逼真程度令人毛骨悚然,其中有些“僵尸”还相互补妆,以求妆容更加骇人。随着夜幕降临,他们排队涌入克劳利市郊的图里斯农场(Tulleys Farm),满心喜悦地参加农场里举办的“僵尸狂欢夜”。

不过不用担心,“僵尸”们此次出游的目的很单纯,他们只是想要创造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同一时间在同一地点参与人数最多的“僵尸”大游行。

可惜的是,现场报到的“僵尸”并没有超过4093人,这意味着他们未能打破此前的世界纪录。2010年10月30日,在美国新泽西州举行的一场“僵尸”大游行,共有4093人参加,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

 “尽管当晚的‘僵尸’大游行实在是精彩绝伦,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评判员仍然宣布,我们未能打破美国新泽西州在2010年创造的纪录。”活动组织者斯图尔特•贝尔补充道,“不过官方数据显示当天共有2113名‘僵尸’出现在图里斯农场,我们创造了一项新的英国纪录!”

贝尔还表示:“我们为英国的僵尸文化感到自豪,这是一个美妙的夜晚,我衷心感谢所有热心参与的人们。这里的气氛很浓厚,这里是最棒的体验僵尸文化的地点之一。”

本•贝克豪斯是吉尼斯世界纪录公司的评判员,当晚他站在图里斯农场门口、负责纪录参与游行的“僵尸”人数。“很遗憾他们失败了,可这依旧是我参加过的最有趣的活动之一。”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陈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