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千名囚犯模仿韩国神曲“江南Style” 场面壮观

作者:liuhongjie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0-04 09:52:50

今年夏季轻易征服各色人群的韩国歌曲《江南Style》日前也让菲律宾宿务省一所监狱的囚犯为之疯狂。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0月2日报道,该监狱近千人自行排演了模仿《江南Style》音乐视频(MV)中的舞蹈,相关视频上传网上后很快受到广泛关注。

《江南Style》是韩国歌手朴载相(又称“鸟叔”)的一首单曲。这首歌曲的MV具有超强的搞笑风格,其中的舞蹈颇有亮点,朴载相在MV中还表演了自创的马式舞步。宿务省拘留与康复中心的囚犯日前将模仿这首歌曲中的舞蹈当成每天例行任务。穿着整齐划一的服装,参与者都卖力表演,即使遇到强降雨天气,他们也坚持不误。

韩国首都首尔的江南区是当地人眼中的富人聚集区,许多有钱人和社会名流在此居住,这里也因此象征着时尚和富有。在《江南Style》的MV中,大部分的外景都取自于位于江南区的桑拿房、马厩、游艇、海滩、旅游巴士等。而宿务省这所监狱的看守禁止囚犯们使用游泳池、桑拿房以及电梯,囚犯们跳舞时所能借到的道具十分有限,不过他们还是通过出神入化的模仿,将这首歌的精髓完整展现了出来。

其实,宿务省拘留与康复中心的囚犯早已成名。2007年,他们就因模仿杰克逊歌曲《颤栗》MV中的舞蹈而被广大网友所认识,当时那段视频上传网上后点击率超过5000万。

《江南Style》近来成为了全球追捧的热门神曲,发布仅3个月就成为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史上最受人喜欢的视频。在全球范围内,也掀起了一股模仿热潮。

菲律宾千名囚犯模仿韩国神曲“江南Style” 场面壮观
宿务省拘留与康复中心的囚犯在模仿朴载相自创的马式舞步。
菲律宾千名囚犯模仿韩国神曲“江南Style” 场面壮观
美国海军的学生在模仿《江南Style》里面的舞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