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防长参观解放军装甲兵工程学院并进行演讲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2-09-19 14:11:00
分享

美防长参观解放军装甲兵工程学院并进行演讲

央视截图

人民网北京9月19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美国国防部长莱昂・帕内塔今天参观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装甲兵工程学院并在校内进行演讲,回答学员问题。

据悉,今天是帕内塔一行在北京访问的最后一天,上午11点左右,帕内塔来到人民解放军装甲兵工程学院进行参观,并在校内进行演讲,同时还要与年轻学员们进行交流。中午,帕内塔会跟学员们进行午餐。

报道称,在两军高层交往中进行这样的一系列安排,也进一步展现了中国军队更加开放的心态。正如国防部长梁光烈昨天在媒体见面会上所说,在了解中增加互信,在交流中增加共识。

帕内塔一行在结束了装甲兵工程学院的参观后,将于明天赶往青岛,参观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北海舰队,这也是他访华的最后一站。在结束青岛之旅后,帕内塔将踏上亚太之行的最后一站,前往新西兰。

应中国国防部长梁光烈邀请,美国国防部长莱昂?帕内塔于9月17日抵达北京,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4天的访问。

帕内塔的亚太之旅始于15日,他将前往日本、中国与新西兰。这是自去年7月上任后,帕内塔第三度到访亚太,同时也是其首次以美国防长的身份出访中国。(黄子娟)

分享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