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救护车执行任务途中被撞翻 医护人员嬉戏留影遭诟病

作者:chenlu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9-19 08:45:29

英救护车执行任务途中被撞翻 医护人员嬉戏留影遭诟病
救援人员在车祸现场微笑留影。
英救护车执行任务途中被撞翻 医护人员嬉戏留影遭诟病
这场车祸并没有造成严重的人员伤亡,只有小汽车司机受轻伤。

具有专业精神并充满爱心的医护人员一直以来都是人们心目中的“白衣天使”,而在英国肯特郡的一个车祸现场,一些医护人员的表现却有失风范,让人大跌眼镜——他们竟然嬉笑着在车祸现场拍照合影。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7日报道,16日的这次车祸发生在肯特郡彭布瑞医院附近,一辆正准备外出执行救助任务的救护车与路上一辆汽车相撞,导致救护车侧翻在道路一侧,汽车司机轻微受伤。然而,就在救护车等待拖车到来的过程中,医护人员却纷纷在翻倒的救护车旁“合影留念”。

一名目击者说:“救护车上的工作人员开始在救护车前让警察帮他们拍照留影……他们一直在说笑打闹。我觉得这太不应该了,看起来非常业余。”

这场车祸并没有造成严重的人员伤亡,受伤的汽车司机也在现场得到及时治疗。对此,这名目击者称:“另一辆车的司机还在接受治疗,他们却能安心在一旁照相。路上有很多车,车队越排越长。大家的周末下午因这场车祸而只能在这儿堵着的时候,救护人员却一点都不着急。很多司机对此都感到非常不满。”

目前,当地急救中心的发言人尚未就此事发表任何评论。但事发后该机构曾发表声明说,这辆救护车正在前往该地区另一起事故现场的途中,“车上没有病患”。

肯特郡警察局的发言人表示:“周日下午3点左右,我们的同事在彭布瑞路和彭布瑞大街的交叉口处处理了一辆救护车和一辆汽车相撞的事故。当天的工作记录没有明确表明有谁受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