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次扰民、家中施暴 美国女子26小时内4次被捕

作者:maxt1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9-03 09:04:52

数次扰民、家中施暴 美国女子26小时内4次被捕
伊斯·科菲在26小时内4次被警方抓捕后的不同表情

近日美国新罕布什尔州一名女子在短短26小时内,4次被警方抓捕,前三次分别是因大声放音乐扰民,缴纳保释金后获释,最后一次是因为用平底锅敲打外甥的头部。目前该女子被要求接受精神健康评估。

综合外国媒体9月1日报道,此人名叫乔伊斯·科菲,现年53岁。8月28日下午,多名邻居抱怨称科菲家大声播放音乐,打扰了他们的生活,随后警方让科菲调低音量,但是科菲拒绝这样做,因此随后被抓捕。不过在交纳了500美元的保释金后,她很快出来了。

5个小时后,大约在当天晚上9点20分,科菲第二次被捕,再次交纳1000美元的保释金后又被放了出来。随后约在29日凌晨1点10分,也就是科菲被禁止播放音乐9个小时后,又有人投诉说她家的音乐很吵,这时警员马特·布朗尼根又来到科菲的家,听到她正以巨大音量播放《地狱大道》这首歌。

“当我走近科菲家的铁丝门时,我看见门后放着一个立体式音箱,并且音响的正面正对着她家的门,”马特在证词中写道。警方再次以扰乱社会治安、违反保释条件将科菲逮捕。第二天上午传讯科菲时,法官禁止她在晚上8点到上午10点期间播放音乐,这次科菲交纳了1万美元的保释金。

尽管科菲遵照法官的规定没有再播放音乐,但是29日下午她又因家庭纷争第四次被捕,因为她与外甥发生争吵并用平底锅敲打后者的头部。

目前科菲被要求做精神健康评估,完成之后有关人员会在其脚踝处安装电子监控设备,科菲被要求不得走出家门。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