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洗更健康!罗技公司推出可水洗键盘让使用者远离细菌污垢

作者:chend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8-24 08:04:15

洗洗更健康!罗技公司推出可水洗键盘让使用者远离细菌污垢
罗技公司日前研发出一款可水洗键盘K310

综合外国媒体8月22日的报道,如今,电脑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备品,不过当用户在享受它所带来的便捷的同时,也免不了要为清理容易藏污纳垢的键盘所困扰。

罗技公司注意到了这一问题,日前研发出一款新产品——可水洗键盘K310,如果你是一名注重健康、经常清洁键盘的电脑用户,那么K310绝对可以帮上大忙。

这款键盘跟市场上现有的罗技键盘外观相似,独特之处就是可以浸泡在水里,即使水深达28厘米都没有问题,因为封闭的隔膜及印刷电路板(PCB)可以帮助键盘防水,上面120个快速干燥的排水孔同时加快了水的排出,所以用户在清洁完后可以马上使用。

据罗技公司介绍,这款键盘的耐用性也值得一提,键盘上的字母是经过激光喷射和紫外线涂层的,所以永久不会褪色,按键可以经受500万次的击打。唯一要注意的就是键盘用于与电脑连接的是USB接口,此端口必须是保持完全干燥的。

K310外观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复古打字机,简约精致的纯白键帽镶嵌于复古纯黑底盘上,圆润曲线在键帽、外围都一览无余。本月晚些时候,这款键盘将在美国市场销售,每个键盘的价格不算亲民,需要40美元(约合为254元人民币)。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北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