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航空公司一道给女友制造惊喜 美国男子飞机上最浪漫求婚成为美谈

作者:chenlu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8-18 08:56:41

跟航空公司一道给女友制造惊喜 美国男子飞机上最浪漫求婚成为美谈
卡塔在沉睡中幸福的醒来,出现在自己眼前的是深爱的洛文。

跟航空公司一道给女友制造惊喜 美国男子飞机上最浪漫求婚成为美谈
来自加州的洛文在飞机上向女友卡塔求婚。

跟航空公司一道给女友制造惊喜 美国男子飞机上最浪漫求婚成为美谈
幸福的恋人随后在美国死谷举行了婚礼。

求婚对于一对恋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浪漫时刻,因此很多男生都会想尽办法搞创意,希望能给自己深爱的女人留下一段美好幸福的回忆。近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名男子就在飞机上精心策划了一场浪漫别致的求婚仪式,给他们的爱情增添了一抹幸福。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8月16日报道,这名男子叫保罗·洛文,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的奥克兰,他想向相恋已久的音乐家女友卡塔求婚。

卡塔住在360英里(约合为579公里)以外的洛杉矶伯班克。在两人热恋的这段时间里,他们因为深深思念彼此经常坐飞机相聚,因此洛文想要自己的求婚仪式也在飞机上完成。

他解释说:“在我和卡塔相恋的这几年里,我们乘坐过太多次西南航空公司往返奥克兰和伯班克之间的航班。在飞机上求婚说我们来说是最好的安排,我想在最出乎意料的时间出现在她最意想不到的地方,做出一些出其不意的举动。”

按照计划,洛文偷偷登上了卡塔乘坐的一架从奥克兰飞往伯班克的航班,他还带上了两人饲养的小狗尼科尔。美国西南航空公司给予了这次求婚很大的帮助,“这个计划差点流产,当时我没有赶上预定航班,而其它航班也都没有空余座位,在最后关头还是西南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帮助了我,让我及时赶到了奥克兰,我非常感谢他们。”

“为了不让卡塔发现我的行动,前往伯班克的2363航班机组人员还帮我做掩护,让我成功到达了指定座位,并且他们还不时将卡塔的最新情况告诉我。”洛文在接受采访时说,“激动的时刻到来了,我慢慢走到卡塔的面前,她感到很惊讶,我知道自己的计划成功了,经过这么多的铺垫之后,我终于完成了,这真是一次特别的旅途。”

在求婚过程中,洛文演唱了自己改编的甲壳虫乐队的著名歌曲《真爱》。当他拿着吉出现在卡塔面前时,这位幸福的女士刚从熟睡中醒来,脸上先是出现困惑茫然随后便洋溢着幸福的喜悦。紧接着,洛文单膝下跪,问道:“你愿意嫁给我吗?”回答当然是肯定的。

这段浪漫的飞机求婚结束后,洛文在自己的博客中这样写道:“感谢2363航班,感谢西南航空公司,在今天这个重要的日子我有太多想要感谢的,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当然最想说的是感谢卡塔的那句‘我愿意’。”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北风)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