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千金接受知名杂志追踪专访 坦言未来或进军政坛

作者:chenlu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8-16 08:43:41

克林顿千金接受知名杂志追踪专访 坦言未来或进军政坛
《Vogue》杂志9月刊将登载美国前“第一女儿”切尔西·克林顿的人物专访,切尔西称不排除未来会女承父业、踏入政坛。

据美国新闻网站Politico8月15日报道,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现任国务卿希拉里的千金切尔西日前一改低调作风,接受知名时尚杂志《Vogue》的追踪采访,表示不排除未来会女承父业、进入政坛的可能性。

《Vogue》杂志记者乔纳森•凡•米特负责撰写对这位前“第一女儿”的人物专访,文章将登在杂志的9月刊上。在持续数周的追踪采访中,米特不仅与切尔西深入交谈,更记录了朋友长辈眼中的切尔西发生了怎样的变化。

“现在,切尔西不再刻意回避媒体的追逐、而是愿意陪父母在公众面前亮相。周边的亲朋好友都察觉到了她的改变,”希拉里的副手胡玛•阿伯丁说,“在我看来,切尔西可能要开启一片新天地,她意识到在未来二三十年间,她将继承父亲创造的全部遗产,将有责任扛起家族的火炬、延续父辈的传奇。切尔西的祖母也曾教导她,让她张开双臂、拥抱家族‘财富’。”

米特认为,事实上切尔西已经开始这么做了,例如她愿意让一个记者连续数周跟踪记录她的生活,之前的几十年里,她都看着父母以这样的方式接受采访。“虽然她还没有登上一个全球性的平台,但我们明白这只是时间问题。我问切尔西是否考虑过进入政坛、竞选公职,她说之前从未有过从政的打算,因为她一直坚信世界上还有许多其他的生活方式。不过,当母亲当选国务卿之后,她的想法改变了。切尔西现在认为,参与政治事务是一个好公民应尽的义务,所以如果有一天她受到召唤,就可能会愿意投身政坛、致力于建设一个更加公正、公平、富裕的国家。”

目前,切尔西供职于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在晚间新闻“Make A Difference”单元担任专题记者。不过切尔西在电视上的表现实在难以服众。她的荧屏处子秀发生在2011年12月,内容是采访阿肯色州的一个课外活动项目。

切尔西首秀播出之后,观众纷纷用“史上最无聊记者”、“单调”、“缺乏魅力”等字眼来评价她。电视评论界的反响甚至更为强烈,有电视评论家指出,切尔西的首秀“僵硬、紧张而又无聊”,NBC不过是想用她赚取更高收视率。美国《巴尔的摩太阳报》则刊出评论文章,质疑切尔西采访前根本没有做足功课,根本不符合一个专题节目记者的标准,并呼吁NBC停止这出由“自我感觉良好的克林顿小姐自导自演的滑稽闹剧”。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