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伦为避“扫帚星厄运”宅在家 被助手发微博照片“躺着中枪”

作者:maxt1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8-12 09:12:44

卡梅伦为避“扫帚星厄运”宅在家 被助手发微博照片“躺着中枪”
卡梅伦选择宅在家中看拳击比赛的照片

在伦敦奥运会期间,英国首相卡梅伦曾到比赛现场为本国运动员加油,不过不知是巧合还是他身上真的带有某种诅咒,只要他到现场,英国运动员就会输给对手。可能是鉴于这种情况,8月9日在拳击51公斤决赛进行时,卡梅伦选择了宅在家中看比赛,其助手随后在推特网上发布了一张照片,但这种显而易见的公关方式给他带来的更大的麻烦。

据英国《卫报》报道,根据照片显示,卡梅伦当时手中拿着遥控器、身穿深色的开领短袖衫,坐在离电视机屏幕一臂之遥的地方,电视画面当时正在播放英国名将尼古拉·亚当斯对决中国选手任灿灿,最终亚当斯凭借凶悍拳风,以16:7的成绩夺得冠军,成为奥运历史上第一位摘得女拳首金的运动员。

不过这张照片在发布后遭到了很多网友的嘲笑,他们认为首相是在摆拍作秀。“首相显然是想沾沾尼古拉·亚当斯的喜气,不过却捞到了一个傻瓜大王的称号”。同时,还有多名政客对“摆拍”进行了批评。工党议员汤姆•沃森这样写道:“你一个人穿着新体恤衫独自坐在那里对着摄影师,我真为你感到难过。”政客伊恩•戴尔也揶揄说:“是哪位政府官员觉得这是一个好主意的?”

之前卡梅伦多次从百忙之中抽空赶到赛场为运动员加油,没想到却费力不讨好,因为英国民众发现首相看啥输啥,于是有英国网友在微博上直言:“卡梅伦到现场看比赛,只能让队员们压力更大,他真是扫帚星。”更有人呼吁:“卡梅伦,请你不要再去现场看比赛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孙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