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甲球队拍半裸全家福 博眼球只为拉球衣赞助

作者:wangji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8-10 08:15:22

英甲球队拍半裸全家福 博眼球只为拉球衣赞助
英甲球队伊奥华的半裸全家福。
英甲球队拍半裸全家福 博眼球只为拉球衣赞助
伊奥华在2005年夺得足球乙级联赛冠军后的合影。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8日报道,随着新赛季的临近,英国各大球队陆续公布了自己最新的主客场球衣。就在大牌球队屡屡爆出令人瞠目的高额赞助之时,一些弱旅却仍在为球衣的赞助费而发愁。日前,英甲球队伊奥华的球员们就因仍未拉到赞助而不惜牺牲色相,半裸上身拍摄了“全家福”照片。

据悉,这支实力平平的球队在2011年仅获得了10万英镑的赞助。更加不幸的是,今年他们连这份赞助合同都失去了。因此,这支球队不得不“剑走偏锋”,用半裸这种方式来吸引人们的眼球,以期获得赞助。

目前,这支球队正在同几家企业洽谈赞助事宜。该队主帅盖里·约翰逊表示,希望这种噱头能够促使其中的一家企业与他们签约。

约翰逊说:“一直没有赞助的球队毫无希望可言。因此,我们自嘲地决定拍摄半裸全家福……我们一直同几家潜在的赞助商协商,但至今尚未达成协议……我们希望潜在赞助商看到这张照片中的商机,那些希望给我们提供球衣赞助的企业将会意识到,赞助伊奥华将是他们多么大的一次宣传机会。”

在这张全家福中,伊奥华球队的所有17名球员全都半裸上身,只有主帅约翰逊、助理主教练特里·斯基夫顿以及教练组工作人员穿着红色上衣。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