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州猫市长连任15年 每日闲逛带动旅游业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7-16 14:10:49

阿拉斯加州猫市长连任15年 每日闲逛带动旅游业发展
塔尔基特纳市在猫市长斯塔布斯的“治理”下井井有条。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5日报道,近15年来,美国阿拉斯加州塔尔基特纳市在猫市长斯塔布斯的“治理”下井井有条,它的存在还带动了当地旅游业的发展。

斯塔布斯是美国任期最长的市长之一。据阿拉斯加KTUU电视台报道,15年前,塔尔基特纳的选民们对几个市长候选人都不满意,于是开玩笑推选斯塔布斯为候选人,这只带有马恩岛血统的猫竟然真的当选荣誉市长了。

这位猫市长整天在纳格利综合商店闲逛,却没有耽搁“正事”,它的存在让坐落在麦金利山下的塔尔基特纳从默默无名的小城发展为旅游胜地。纳格利综合商店的员工介绍说:“每天大概有30到40名游客来店里看望猫市长。”

据悉,猫市长还有脸谱网(Facebook)页面,有近1000个好友关注它,超过了当地居民的数量。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