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主人好心施救引麻烦 35只宠物猪迫其辞工作

作者:caidongha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7-16 08:56:53

英国女主人好心施救引麻烦 35只宠物猪迫其辞工作
由于市场对宠物猪的需求大幅下跌,莉萨·沃克被迫成了35只小猪的全职保姆。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4日报道,英国约克郡现年37岁的莉萨·沃克是个好心人,她在听说有2只宠物猪难逃被送上案板的结局后,决定收留它们。但没想到,这2只小猪竟联合沃克家中的4只宠物猪给她孕育出了一支庞大的队伍,目前队员数目多达35只!

沃克本就饲养的4只宠物猪中有2只小母猪,这2只小猪和后来加入的2只先后怀孕。这本该是件好事,因为最大能长到18英寸(约0.46米)高的宠物猪一度颇受欢迎,每只售价曾高达1000英镑(约9960.2万元人民币)。然而,近来市面上流传着假宠物猪的说法,市场上对这种猪的需求大幅下降。

饲养宠物猪原来只是沃克的一种爱好,但这一爱好如今却逼得她不得不放弃在面包店的工作。她表示:“因为没有办法卖掉它们,我们似乎迟早将无法坚持下去。如果我告诉别人我们有些宠物猪,人们会说,‘但实际上它们会长得很大对吧,我在新闻上看到过这样的消息’。”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