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孤独牛仔:智利81岁老翁独居深山46年

作者:dongwe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7-09 08:54:11

世界最孤独牛仔:智利81岁老翁独居深山46年
在智利深山独自生活了46年的老人巴里恩托斯
世界最孤独牛仔:智利81岁老翁独居深山46年
巴里恩托斯主要靠牧马为生

被山顶满是白雪的大山环绕,四周是智利巴塔哥尼亚波光粼粼的湖水,生活中唯一的干扰就是羊群的叫声和收音机调频的嗞嗞声,这就是一个老牛仔的孤独生活。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7日报道,81岁高龄的老牛仔福斯蒂诺•巴里恩托斯独自生活在智利奥伊金斯湖畔的深山长达46年的时间,那里是世界上最偏远的地区之一。

去年12月,纽约布鲁克林一家媒体的记者采访了巴里恩托斯。记者乘坐渔船,花了4天时间才来到他的家里。老人向访客表示欢迎以后说:“我不需要钱,也有足够的食物充饥,自己一个人的生活好像过得更好。”他还表示,“他们(当局)想让我搬走,但我不会这么做。我会在这里一直呆下去。”

老人从小是在奥伊金斯湖边长大的,后来他的11个兄弟姐妹相继离开。皮诺切特开始担任智利总统之后,巴里恩托斯去了阿根廷。他在各地奔走,从事建筑类工作,那时掌握的各种谋生技能也为他后来回到巴塔哥尼亚的山区生活打好了基础。自1965年起,巴里恩托斯回到智利和阿根廷交界地区的奥伊金斯湖畔居住,成了一名牛仔,靠牧马为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