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竟然是男的 瑞典法官称老头强奸未遂指控不成立

作者:caidongha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7-07 08:18:27

据美国媒体7月5日消息,一名61岁的瑞典老头日前幸运逃过强奸未遂指控,因为受害者其实是“一个穿着女性服装的男人”,法官认为被告强奸意图不可能完成。

负责审理此案的瑞典奥雷布洛市(Orebro)地区法院法官驳回了对这名施暴者的强奸未遂指控,称“我们相信他很清楚当时是想强奸这名‘女子’,可实际上这名‘女子’是个男的,那强奸意图就不可能完成。”

这个瑞典老头完全不知道他所跟踪这名“女子”其实是一个通过激素治疗希望能变成女性的男子。老头跟踪这名“女子”到达后者前男友屋前,粗暴地攻击受害者,他不仅撕掉受害者的裤子,还用脚踢其脸。

受害者前男友从屋内看到现场情况,马上跑出来与老头搏斗,并将其按倒在地上,直到警察赶到将老头逮捕。

尽管强奸未遂罪名不成立,这名施暴者还是以攻击罪被判处4年有期徒刑,他还需向受害人支付1.5万瑞典克朗(约合1.4万元人民币)的损失费。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陈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