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状告前女友 美国网络萌狗卷入50万美元索赔案

作者:chenlu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7-03 08:51:13

主人状告前女友 美国网络萌狗卷入50万美元索赔案
“萨米与城市”开通后。月访问量超过4万,Facebook粉丝也有上万人。
主人状告前女友 美国网络萌狗卷入50万美元索赔案
目前,斯科特正准备为萨米开设新的网站来分享它的萌照。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日报道,美国一只名为萨米的“网络红狗”日前因自己的主人与前女友之间发生商业纠纷,而被卷入了一场索赔额高达50万美金(约合317万人民币)的诉讼案中。

萨米今年7岁,体重不足10斤,是一只棕黄色的小型博美犬,与主人一同生活在纽约。凭借自己可爱的外表和主人的精心“包装”,萨米的系列照片在网络上十分走红,获得上万粉丝的追捧。萨米的图片视频网站“萨米与城市”开通后,月点击量超过4万,而它在Facebook和Twitter上的粉丝数量也已超过1万人。

据萨米的男主人斯科特·史密斯介绍,萨米的网站是由他与女友安娜·卡马拉以及妹妹杰西卡一同于去年创建的,其中安娜主要负责为萨米打扮和拍照。后来,斯科特与安娜分手了,但两人商量好仍继续合作经营萨米的网站、进一步开拓市场。不过,就在今年4月,安娜突然将自己的前男友“驱逐”出了网站的运营,更换了网站的密码,并声称自己是该网站及其内容的唯一所有者。

“安娜是一个非常好的摄影师,但在经商方面她没有一点商业道德。她拿走了我的iPad并改了用户名和密码,导致我根本没法再更新网站的内容,而她竟拿着这些来谋取商业利益,”斯科特气愤地说,“萨米是我的狗,网站也注入了我的大量心血,然而现在这些却都跟我没有半点关系了,我觉得这不公平。”

最终,忍无可忍的斯科特将前女友安娜告上了曼哈顿最高法院,并索赔50万美元,但安娜拒不承认自己侵权。目前,斯科特正准备重开一个名为“人人都爱萨米”的新网站,并在Facebook上为萨米建立一个新的主页“萨米与世界”,用于更新它的可爱萌照。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