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催!迎奥运火炬欲推广当地肉制品 英女市长“香肠装”被笑是生殖器

作者:chenlu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7-03 08:51:13

悲催!迎奥运火炬欲推广当地肉制品 英女市长“香肠装”被笑是生殖器
对于梅金森的做法,民众们的看法不一。


悲催!迎奥运火炬欲推广当地肉制品 英女市长“香肠装”被笑是生殖器
劳斯郡市长身穿香肠服装迎接奥运火炬传递,却被误认为是巨大的男人生殖器。

6月27日,伦敦奥运会的火炬传递到了英格兰北部的劳斯郡。当地的一名女市长为了迎接火炬的到来,特意将一套香肠样式的服装穿在身上。不料却遭到了市民的嘲笑,因为他们觉得这套服装看上去很像是巨大的男人生殖器,这令市长感到非常尴尬。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7月2日报道,这位女市长名叫吉尔·梅金森-桑德斯,现年61岁,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这件事到现在反应还很强烈。”桑德斯着香肠装的目的不仅是为了迎接奥运火炬,同时也是为当地的肉制品香肠做宣传,她认为该食品应该受到保护。

但是努力却遭到了民众们的嘲笑,他们看到这样的打扮后感到有些吃惊,因为这看上去就像是一根巨大的男人生殖器,人们纷纷对女市长进行了抨击。

劳斯郡一位普通民众在推特网上写下了这样一条微博:“这是多么可笑的事情,可以看到奥运火炬传递的唯一一次绝佳机会却被我们穿着男人生殖器服装的市长给破坏了。”

此外还有市民表示:“她应该意识到这套服装样式的不妥。真不敢相信市长是如此的愚蠢……她让我们这个城市变成了人们口中的笑柄。”

不过对于这件事也有人持不同看法。当地一位67岁的市民玛丽·卡特就对市长的做法表示支持,“这真是难为市长了,香肠应该得到我们的保护,”卡特说。劳斯郡食品组织负责人帕特里克·内维尔也说:“她的做法正是劳斯郡人民应该做的,她让我们认识到劳斯郡是一个美食名城。”

对于部分市民的指责,桑德斯并没有道歉,她说:“我不是作为市长而是一名旁观者来参加火炬传递活动的。在下班的时间,我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做事情。”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北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