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脸恶魔!英25岁恋童癖装成高中生行骗

作者:wangji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6-30 08:19:55

娃娃脸恶魔!英25岁恋童癖装成高中生行骗

长有娃娃脸的英国恋童癖男子亨特冒充17岁的少年在美国被捕

    从孤儿院领养的9岁女童实际是已经33岁的毒妇,只因为怀有罕见疾病才长不大;而一个自称17岁的英国少年的真实身份是已经25岁的恋童癖,登门拜访是盯上了你15岁的儿子。这两个场景中,前者是经典恐怖电影《孤儿怨》中的故事,而后者就真实地发生在当今的美国。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9日报道,现年25岁的英国伯明翰恋童癖迈克尔·亨特伪装成17岁的少年,在网络聊天室里认识了一名15岁的美国男孩。聊得投机后,亨特乘飞机来到男孩位于佛罗里达州的家中登门拜访,告诉男孩母子自己叫盖瑞·约翰逊,只有17岁。

    由于长有一张娃娃脸,亨特得到了这对母子的信任,还住在他们家里,想伺机对男孩实施猥亵。不过他的伪装不久之后被美国男孩的父亲识破,后者对这个名叫“约翰逊”的少年越发怀疑,并叫来警察。

    当警方到达男孩家时,亨特正拎着行李试图逃跑,被捕后还对警察撒谎,称自己真得只有17岁,是在学校认识了这个男孩。受害者告诉警方,他和亨特只是“一般朋友”,两人是在网络聊天室认识的。 

    美国联邦调查局后来介入调查,很快就发现亨特的真实身份和岁数,而发现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利用娃娃脸获得目标的信任。(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北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