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鬼村”荒废35年后出售 预计可卖数十万英镑

作者:maxt1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6-25 09:05:36

苏格兰“鬼村”荒废35年后出售 预计可卖数十万英镑
苏格兰的波菲尔村自建成就一直荒废着
苏格兰“鬼村”荒废35年后出售 预计可卖数十万英镑
“鬼村”荒废35年后挂牌出售

苏格兰有个地方被称为“鬼村”,这里自建成后就没有住过人,数十年来只是羊群、蝙蝠以及涂鸦者的乐园。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6月22日报道,这个村子名叫波菲尔村(Pollphail),是上世纪70年代由当地政府耗资300多万英镑建成的,本来打算给附近一座码头的500名钻井平台工人居住,后来由于平台项目搁置,这里也就被荒废了35年。

如今这个村子挂牌出售,负责销售工作的代理机构CKD Galbraith表示,波菲尔村的地理位置非常好,可以看到法恩湾(Loch Fyne)和琴泰岬(Mull of Kintyre)的美丽风景,把该地区建成配有相关设施的住宅居所会吸引很多人前来购买。CKD Galbraith并没有给出“鬼村”的指导价格,但是预计售价高达数十万英镑。

尽管一直没有人居住,波菲尔村对于那些都市艺术家和纪录片导演还是很有吸引力的。2009年,曾有6名街头艺术家在村子的墙壁上粉刷装饰。在马特·劳埃德拍摄的纪录短片中,“鬼村”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这次出售是一个绝好的商机,因为附近的科尔瓦半岛是旅游胜地,因此‘鬼村’可以建成休闲娱乐的场所或是度假村,”代理机构的工作人员说。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