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家具公司首推“聪明床” 铺床叠被一键搞定

作者:renq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6-14 08:45:23

西班牙家具公司首推“聪明床” 铺床叠被一键搞定
“聪明床”的床头配有两支带滚轮的机械手臂,可以伸出将床上的毯子铺平。
西班牙家具公司首推“聪明床” 铺床叠被一键搞定
在床脚的一侧,设有自动和手动两个调节档。

你还在为每天都需要铺床叠被而烦恼吗?如今,先进的现代科技就可以把你从这类日常琐事中彻底解放出来。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2日报道,西班牙家具公司日前发布了一款全新的电子“聪明床”,有了它,你每天起床后只需按一个电钮就可以轻轻松松叠好被褥了。

其实,这款“聪明床”的运行原理十分简单。床头的两侧各配备了一支带滚轮的机械手臂,使用者在按动电钮启动铺床程序后,这两支机械手臂便会自动伸出,将床上的毯子拉回床头。紧接着,位于床头的两只枕头也会被抬起临时置放在两个架子上,以便机械手臂将毯子塞进夹缝中。最后,枕头会被放归原位,原来乱七八糟的床铺就这样变得干净、整洁了。值得一提的是,整个铺床的过程只需要短短的50秒。

如果你不想每日手动开启铺床程序,还可以将按钮调至自动程序一档。在自动状态下,“聪明床”能够感应到床上是否有人,并在使用者离开床铺的3秒钟后自动开始铺床。而为了防止程序在使用者上床休息时自动开启,设计者还为“聪明床”配备了一个内置的安全装置。

目前,这家公司还尚未宣布“聪明床”开始售卖的具体时间,也没有公布价格。不过,这款高科技电子床的发明对于懒得每日铺床叠被的人来说,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