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风声鹤唳?迈阿密小伙扮演僵尸险挨枪子儿

作者:liuhongjie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6-06 08:40:45

据外国媒体6月5日报道,美国迈阿密居民维塔利·兹多罗夫斯基日前在大街上扮演僵尸追逐路人,令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这一恶搞行为差点送了他的性命。 

现年20岁的兹多罗夫斯基是一名演员,他于2004年从俄罗斯来到美国居住。在本月2日和3日,他把自己化妆成僵尸,在迈阿密的街头、停车场和公园里到处追逐年轻的路人,他的朋友布伦丹·莫斯则躲在一旁把这一过程拍摄了下来。

在其中一段视频的第二分钟,有一名年轻人在摆脱追逐后掏出一把手枪,并把枪口对准了兹多罗夫斯基。不过,由于那名年轻人站在后面,所以兹多罗夫斯基当时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所处的危险境地,后来等他回看视频时才大吃一惊。“事实上,我是在编辑这段视频时才发现曾有人拿着枪瞄准了我……简直太危险了,那一整晚我都没能睡着。”

兹多罗夫斯基随后把这段视频上传至YouTube视频分享网站,他还特意提醒观众说:“这样的恶作剧太危险了,千万不要试图模仿!”在上传后一天多的时间里,这段视频被播放上百万次。

兹多罗夫斯基表示,他之所以附上警告语,是因为害怕会有人会“复制”这一行为。

迈阿密民众近来对与僵尸有关的话题非常敏感。5月26日下午,因吸食强效毒品“浴盐”而变身僵尸的当地居民鲁迪·尤金当街裸身趴在流浪老汉罗纳德·波普的身上,啃食其面部,致使老人面部75%被吃掉。尽管随后赶到的警察最终将这名“食脸僵尸”当场击毙,但有关僵尸的话题近来却持续充斥着整个网络,甚至连政府都不得不介入。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日前发表官方声明称,所谓的“僵尸末日”是不存在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