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前王妃又演闹剧 带60随从酒店住半年欲逃500万英镑房费

作者:liuhongjie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6-05 08:42:29

沙特前王妃又演闹剧 带60随从酒店住半年欲逃500万英镑房费
沙特前王妃玛哈·阿勒苏德里住店不买单,拒绝支付500万英镑房费。
沙特前王妃又演闹剧 带60随从酒店住半年欲逃500万英镑房费
香格里拉酒店是五星级豪华酒店。

近日,沙特阿拉伯王储纳伊夫·本·阿卜杜勒·阿齐兹的前妻玛哈·阿勒苏德里狠狠地赖了一笔账,她企图逃过巴黎香格里拉酒店一笔总额高达500万英镑的房费,欲从酒店偷偷溜走,不料被工作人员发现还惹来了警察。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3日的消息,去年12月23日,阿勒苏德里带着一个60人的庞大随行团来到法国巴黎,住进香格里拉豪华酒店整整一层楼的全部41个房间里,截至今年6月1日共消费500万英镑。

6月1日凌晨3点30分,在没有结账的情况下,阿勒苏德里及其60名随行人员带着小山一般的衣服箱包,试图陆陆续续地从酒店后门溜走。酒店工作人员很快发现事情不对劲,叫来了警察,拦住了这位任性前王妃的离去脚步,最终这场“逃单”闹剧以失败告终。

前王妃身边的大多数人当场被警方逮捕,不光被提起诉讼,还可能坐牢。而“逃单”事件的主谋却因享有外交豁免权,警方无法对其实施抓捕或指控。无奈之下法国当局只得向沙特大使馆寻求帮助。

阿勒苏德里不付帐的习惯早有历史,媒体报道称她经常在国外购买奢侈品、享受奢华生活,王储阿卜杜勒早已厌烦为前妻偿还没完没了的贷款和债务。

过去几年阿勒苏德里的“逃单”数不胜数,其中2009年6月,她就曾用外交豁免权在法国逃过了一张1500万英镑的账单;2010年拖欠1.8万英镑的购物贷款;2009年高级服装店“KeyLargo”曾将其告上法庭,要求偿还8.9万欧元的购物贷款。除此之外,法国媒体说,阿勒苏德里在法国近30家专营零售店都没有信用保证。

阿勒苏德里还因在欧洲疯狂消费拖欠了巨额账单而被沙特王储限制过活动范围。她购买的很多商品都是奢侈品,其中包括国际知名品牌法国迪奥、尚美珠宝、维多利亚卡萨尔等。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