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环球小姐出炉 变性美女风头最劲跻身12强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5-21 08:56:18


加拿大环球小姐出炉 变性美女风头最劲跻身12强
2012年度加拿大环球小姐比尼亚兹
加拿大环球小姐出炉 变性美女风头最劲跻身12强
身材高挑的塔拉科娃(中)手捧奖杯
加拿大环球小姐出炉 变性美女风头最劲跻身12强
华裔选手黄丽莎在本次决赛中也取得不俗的成绩,晋级20佳

今年3月,加拿大环球小姐选举委员会给塔拉科娃下了“逐客令”,称其不能参加选美,原因是她不符合参赛者必须是“天生女性”的选美规定。不过,倔强的塔拉科娃并没有就此放弃自己的选美之路,而是将选美委员会诉之公堂,状告其歧视变性者,并最终使主办方改变了主意,为自己赢得了继续比赛的资格,并在5月19日的决赛中杀入12强。

现在看来,允许塔拉科娃参赛的决定是明智的。就拿采访本届选美的记者人数来讲,较去年多了一倍,甚至来自日本东京的新闻机构也派员采访。分析人士认为这届选美之所以如此受瞩目,很可能就是由于比赛中有塔连科娃这位变性美女存在。

塔拉科娃的风头甚至盖过了19日加冕加拿大2012环球小姐的萨哈尔•比尼亚兹。比尼亚兹来自温哥华,今年26岁。她出生于印度、成长于伊朗,因此非常具有异域风情。据悉,她将在今年12月代表加拿大参加在南非举行的2012年世界环球小姐总决赛。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代表多伦多市参赛的华裔美女黄丽莎也在当晚的总决赛中晋级20佳。黄丽莎是多伦多大学心理健康专业在读学生。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她曾表示,参加选美一直是她的梦想。对于这次参赛经历,她强调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并为自己的此番经历感到骄傲。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