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高乐高积木塔亮相首尔 4000儿童耗时5天完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5-14 14:02:20

世界最高乐高积木塔亮相首尔 4000儿童耗时5天完成
 
世界最高乐高积木塔亮相韩国首尔,纪念乐高积木诞生80周年。(来源:英国媒体)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4日消息,目前世界上最高的乐高积木塔日前由韩国4000名儿童,使用50万块积木在首都首尔奥林匹克体育场搭建成功,总高度达31.9米。

这一令人咂舌的乐高塔耗时超过5天,13日由正在韩国访问的丹麦王储弗雷德里克(Frederik)放上了最后一块积木,以此纪念乐高积木诞生80周年。这一活动也吸引了超过3万名游客前来观赏。

据悉,当天在首尔搭建的乐高积木塔比去年10月在法国所搭建的高出30厘米,从而成功打破世界记录。世界上第一个乐高积木塔诞生于1988年的伦敦,高度为15.24米。

1932年,乐高的雏形诞生之时,只是丹麦一种木制的玩具。两年后,乐高拥有了现在的名字“LEGO”。现在,其销量始终列于世界十大玩具之列,曾被《财富》杂志冠以“世纪玩具”的称号。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孙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