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家庭冰箱漆面惊现狰狞脸 网友称酷似半世纪前杀人女魔头

作者:renq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5-09 08:51:35

英家庭冰箱漆面惊现狰狞脸 网友称酷似半世纪前杀人女魔头
女魔头米拉•欣德利
英家庭冰箱漆面惊现狰狞脸 网友称酷似半世纪前杀人女魔头
冰箱漆面的狰狞面目

上世纪60年代发生的一起“沼泽谋杀案”曾震惊国际社会,英国女凶手米拉•欣德利的脸让许多人不寒而栗。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7日报道,米拉•欣德利狰狞的脸日前竟出现在一个家庭冰箱的漆面上,吓得这一家人几乎血液凝固。

现年44岁的女主人、育有三个孩子的黛比•伊文思用手机拍摄下这惊悚的一幕。她说:“这张脸太让人毛骨悚然了。这是你们吃晚餐时绝对不想看到的一张脸。”

伊文思称,几乎所有看到这张照片的人都会被这张脸吓到,并惊叫“我的上帝啊”。之后她将这张照片传到网上,网友们都表示看了这张照片后“背后发凉”。令人意外的是,大部分网友都认为这诡异的脸十分像上世纪“沼泽谋杀案”凶手——女魔头米拉•欣德利。

伊文思说:“我并不清楚这张脸出现的原因,是由于光线通过门照射进来产生的,还是其他什么原因。如果这张脸继续出现,我会考虑将冰箱挪开。”

上世纪60年代初,米拉•欣德利结识了伊恩•布雷迪,并发展成为恋人。1963年7月至1965年10月之间,布雷迪伙同欣德利在英国曼彻斯特地区通过诱拐、性侵、虐待等手段,杀害了5名孩童。受害者年龄介于10岁至17岁之间,其中至少4人遭到性侵。

由于系列杀人案的3名受害者的尸体都是在沼泽区内被发现的,因此该案被称为“沼泽谋杀案”,案件一度震惊国际社会。米拉•欣德利后来被判处终身监禁,于2002年在狱中病逝,终年60岁。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编辑:刘纯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