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皆有可能!英患重病男子荣获2012“运动先生”称号

作者:chenlu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5-08 09:00:59

一切皆有可能!英患重病男子荣获2012“运动先生”称号
6年前刚开始进行健美运动时,辛普森的体重只有7英石。
一切皆有可能!英患重病男子荣获2012“运动先生”称号
辛普森的下一个目标是获得“世界先生”称号。
一切皆有可能!英患重病男子荣获2012“运动先生”称号
上周举行的比赛中,现年25岁的辛普森获得英国2012年“运动先生”的称号。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5月6日报道,现年25岁的约翰·辛普森来自英国坎布里亚郡的彭里斯,是一位囊胞性纤维症患者,这种疾病的患者平均只能活30多年,但辛普森却经过长时间锻炼,于近日荣获了英国2012年“运动先生”的称号。

辛普森本身的职业是一名厨师,6年前,为了克服囊胞性纤维症状,他开始做健美运动。在这个过程中,他发现自己酷爱举重,虽身患疾病,但练习举重后就一直没有放弃。

“几年前我的体重仅有7英石(约为88.9斤),肺功能也很差,医生已经考虑要为我换肺了,他们认为我可能活不过20岁。而如今我已经25岁了,并且体重也增加了4英石(约为50.8斤),每天的生活都很充实。外人如果不看我身上的手术伤疤,或许都不会知道我是个囊胞性纤维症患者,”辛普森说。

“健美运动真的给我带来很多健康福利,因此我决定把自己的个人网站商业化,鼓励其他人都来学习这种方法。我想成为一名健美倡导者,我感觉自己可以战胜各种困难,”辛普森说。

上周这位年轻的小伙子成为英国2012年“运动先生”。“在比赛中我获得了‘运动先生’的称号,虽然不是最高荣誉,但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胜利,所以我非常高兴,”辛普森说,“这次比赛的参赛者必须通过网络来获得民众的投票,我的票数最多。我下一个目标是参加今年11月在曼彻斯特举行的‘世界先生’大赛,如果成功通过,我就可以参加欧洲范围内的比赛了。”

囊胞性纤维症是一种遗传性疾病,英国大约有8500人被此病困扰。它主要影响人类的内脏器官,尤其是肺部和消化系统,导致这些器官被浓稠的黏液所阻塞,进而使患者感觉消化不良、呼吸困难,身患此病的人平均寿命是36年到38年。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谌融)

标签: